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的博客

 
 
 

日志

 
 

(原创)不要为失败的爱而失落  

2008-03-29 23:19:31|  分类: 随想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是永不衰败的主题,几千年来,它都在历史的长河中一路萧萧洒洒走来,犹如流水,浩浩荡荡,倾泻于山川大地。

      会经营爱情的人们,都不畏严寒酷暑,风雨霜雪,乘风破浪,度过爱河的彼岸,白头偕老。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获得一份幸福的爱情,尽情地享受人生的快乐,但是,有许多俊男妙女们却经受不了日子的蹉跎,在爱的河流中就被浪打船翻,留下许多遗憾,从而对人生许多失望,甚至有人为此付出了年轻的宝贵生命。可悲可叹!

     人生不会,永远不会一帆风顺,爱情也如此。太阳不会天天照射着大地,大地也不希望天天承受太阳的煎熬,只有阴阳互补,才能拥有和谐的境界。一时的失去,就是一生的失望吗?一个人应该有一个宽阔的胸怀,有一颗包容失败和伤痛的心,只要时常看到太阳从东方升起,那就是你首先拥有的莫大幸福。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还有晴!此处不留人,总有留人处。只要你细心寻觅,爱情的火花随时都会溅起,如霞光般灿烂。

     不要为失败的爱而失落,要经得住风吹雨打,日晒霜冻。冷静的思考,从容的生活,面对人生,幸福的爱情,幸福的日子都会伴随你左右。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