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的博客

 
 
 

日志

 
 

(原创)博客在成长  

2008-05-11 23:29:53|  分类: 随想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意间,我走进了博客,走进一个丰富的世界。

       这个世界很美妙,很有情调,也很有色彩。

       这是一个交流的天空,蔚蓝而深邃,博大而精深。情感的倾诉,思绪的放飞,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能尽收眼底。博客使我得到安慰,让我的生活充实,也让我无拘无束,自由的翱翔。

       博客成了我的小屋,一到夜晚,我就到这里居住,写自己的文字,吐露自己的情感。同时,可以串到朋友们的小屋,浏览其中的精彩,欣赏一些美丽的文字,读书上见不着的文章。尽管我在这间小屋只有一个月,也有了很深的感情,有些离不开她了。

     我的博客在一天天成长。记得那时去年的7月份,我在传送文件的时候,无意间开通了她。当时,我并没有留心,只点了一下就关闭了,让他沉睡了。隐隐记得,我打开了一个叫乖乖的博客,瞟了一眼,把她加为好友,她是我的第一个博客好友了。但我以后就没有留心博客,也把她锁在我的博客里。直到今年3月底,在一个闲空的夜晚,我才打开博客,仔细的的浏览了一些网友的小屋,才和博客较起真来,从新更新了她,装扮了一下空间,就开始写我的地一篇日记。同一段时间里,我也把我qq空间的日记搬了几篇过来,算是安了个家。于是,我下决心要维持好这个小家。坚持在有空的时候,写点我心中的文字,尽管有些笨拙,也算是自己找些安慰。随后,朋友也多了起来,加入的圈子也多了起来。我不管我写的东西如何,不仅把它放进我的小屋里,而且向一些圈子推荐,这样和博友们联系的机会也多了起来。今天,进入我博客的人数已达千人。虽然,我的小屋很单调,我也觉得很庆幸了。因为,我的博客一天天在成长。

       我想,除了经营好我自己的博客外,有条件允许的话,我希望开通我的圈子,一间有特色的遵义人的空间。在我看了许多遵义博友的空间后,没有发现朋友们在这方面努力。就贵州而言,我看到的只有两家。或许这是我注意的空间太少了的缘故吧。仅有的两家,在我看来,都不十分景气。

       做好博客,是我现在的心愿,也可能是我今后的努力,让她闪光发亮。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