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的博客

 
 
 

日志

 
 

(原创)朋友们,为秋水伊人加油  

2008-08-18 16:21: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朋友们,请为秋水伊人加油、投票。给她一次惊喜的机会,参加“08中国美”的评选。

       在我所阅读的“08中国美”参赛选手中,她是一位很不错的朋友。虽然她不是一位可爱的小女孩,但她是一位很成熟、坦诚、率真、自信、美丽动人、气质不凡的青春女性。她是来自山西运城的朋友,对美她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一种善良的、朴直的、丝毫没有娇柔造作的对美的定义:美啊,在爱中寻找你自己吧,别到镜子的恭维里去寻觅。

        她的成熟,是她对生命的认知,对生活的感悟。她在生活中不仅找到了自我,同时也找到了亲人、朋友、社会的分量。 

       她的坦诚,是对自己实事求是的估价。她从不躲躲藏藏,总以真面目示人。她不虚张声势、故弄玄虚。一个头像,大大方方的把真实的自己呈现给朋友们。

       她的率真,是对朋友的信任,是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对人生价值的不懈追求。

       她的自信,不是来自于她的外表,而是她心灵的独白。对生活,她充满了希望和阳光。

       她的美丽,不仅在于外表,更在于她的心灵深处。她的美丽,在于自然、在于生命。她有着成熟之美、清醇之美、典雅之美,更具有东方女性的阳光之美。

       她的气质,是在她的为人处世,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给人以友爱、给人以向善。她的表白,就是很好的见证:“向所有的参赛选手祝贺.重在参与,不管结果如果,我参加了,那么我就是最棒的”。

      朋友,这么一位靓丽的女性,这么一位真挚的女性,这么一位大气的女性,我们有理由不为她加油鼓劲吗?我们有理由不为她投上一票吗?

      朋友,请牺牲你一点点时间,以你的大爱,每天为她投上1票或10票。

     在此感谢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