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的博客

 
 
 

日志

 
 

(原创)歌唱朋友  

2008-09-19 01:20:49|  分类: 自由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想象的空间

今生的缘分如此斑斓

在孤寂的时候

你真诚地抛洒心的雨露

滋润我干枯的心田

在无助的时候

你坦荡地伸出你温暖的手

赶走我脸上的难堪

朋友啊朋友

你心地的光辉

如日月般灿烂

 

不敢胡乱的猜测

前世的你我

是否在某个地方共过患难

你好象对我知根知底

不问是非曲直

就为我排忧解难

不怕我花儿凋谢

不惧我失去光环

面对请求

只是点头应许

害怕浪费我的语言

朋友啊朋友

你虔诚的慷慨

似星光般耀眼

 

十多年的相识

多数的时间是以酒倾谈

理解   支持   鼓励

只是为了一个心愿

人世间的良好祝福

彼此间不要形影孤单

在摸爬滚打的路上

相互间肩靠肩

没有过多的理由

埋怨对方勇往直前

朋友啊朋友

你朴实的善良

天地都为之震颤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